已读不回

部長又帥又騷(?),還攻得不行
以前我一直把囧林當諧星看,是我狗眼的錯(。

鼯鼠_请勿拍打喂食:

来,给你们分享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哥哥,图源汤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我屮艸芔茻这个小哥哥他怎么能这么可爱oi&bacdlsi#%*uhbe什么本体是Depp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给我小哥哥看没有小哥哥看我要死了所以小哥哥到底演不演第二部不我说的不是Depp我说的是小哥哥他那个领带!那个衬衫!那个从来不扣起来的风衣!袖子还是开口的大概就裁到小臂的一半长度我的妈这个大龄中二病就是世界的珍宝啊我简直io;fhsiudf;kfbnfgureiygh

嗨呀当时看完电影的时候我就跟基友吐槽说他简直全场最骚,一个人撑起了80%的时髦值和90%的gay氛围,不过他本体格林德沃本来就是给给的……

我冷静不下来了,我要试着去冷静一下,不我相信真正的小哥哥没有死,所以(吸气)他会出现在第二部里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我想写小哥哥的文了……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与被吃 | Powered by LOFTER